巴彦淖尔新闻网数码频道 > 摩根分析师看好微软:股价将达102美元 > 正文

摩根分析师看好微软:股价将达102美元

2017-06-23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中关村在线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据外媒报道,近日摩根斯坦利分析师Keith Weiss发布了一份备忘录,他对于微软接下来的股票走势做出了自己的判断。Keith Weiss非常看好微软接下来的股票发展,并相信微软公司股价会超过102美元。他看好微软的原因主要是来自于他们在人工智能和云计算领域的发展。

  摩根分析师看好微软:股价将达102美元

  摩根分析师看好微软:股价将达102美元(图片来自于TechCrunch)

  Keith提到,微软公司的股价之前曾经历过此次的剧烈震荡,最终在2013年开始逐渐稳定并呈现上升的趋势。在纳德拉上任之后,他的一系列经营方式拉动了公司股价上扬,不仅刷新了1999年的股价峰值,而且还在持续攀升。Keith预计微软的股价将会再次增长45%来到102美元。

  今年四月份的时候,微软发布了2017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报告显示,微软第三财季营收为220.90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05.31亿美元相比增长8%;净利润为48.0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37.56亿美元相比增长28%。另外,在第三财季中,微软通过回购股票和派发股息的方式向股东返还了46亿美元现金。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