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新闻网数码频道 > 2018年:中国智能手机用户数量将达13亿人次 > 正文

2018年:中国智能手机用户数量将达13亿人次

2017-10-18 作者:Cecilia 出处: 天极网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了当代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通讯工具,除了传统的拨打、接受电话及信息之外,智能手机还可提供上网、支付等服务。随着智能手机功能的全面化以及使用人群的年轻化,其普及率将越来越高。中国作为全球第一的人口大国,其智能手机用户数量自然也不容小觑。

  

  2018年:中国智能手机用户数量将达13亿人次

  据美国Zenith最新研究报告,到2018年,全球智能手机用户数量还将稳步上升,在这其中,中国为当之无愧的用户大国,其智能手机用户数量将达到13亿人次,位居全球第一;而位列第二的同样是人口大国印度,其智能手机用户人数则是5.3亿,近几年来,包括苹果在内的手机制造商纷纷把战略重心转移到了印度,希望能够开拓其中低端手机市场。美国则排在第三名,其智能手机用户为2.29亿人次。

  当然,这些上榜国家无疑都拥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人口基数庞大,因而中国夺得这一殊荣其实也不足为奇。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