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新闻网数码频道 > 永别!Adobe宣布2020年停止更新Flash Player > 正文

永别!Adobe宣布2020年停止更新Flash Player

2017-07-26 作者:Leo 出处: 天极网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Adobe Flash曾经辉煌过,但随着技术的发展,Flash已经拖了后腿,无论是在安全性还是在性能方面都已经无法满足人们的需求。现在Adobe正式宣布他们将终结Flash。

  Adobe在声明表示,基于网络技术的发展以及与多个技术合作伙伴的协作,包括苹果,Facebook,谷歌,微软以及Mozilla,Adobe计划终结Flash。“我们将在2020年底停止更新和分发Flash Player,我们鼓励内容创作者将现有的Flash内容转换为新的开放格式。”

  

  对此苹果也表示,Adobe宣布2020年停止支持更新Flash Player是鼓励网页开发者向开放标准过渡。苹果公司正在与Adobe,行业合作伙伴以及开发者合作完成这个过渡。苹果还指出,苹果用户能够很好的适应没有Flash的日子,因为iPhone,iPad以及iPod Touch一直都不支持Flash,Mac平台也从2010年起不再预装Flash。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