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新闻网数码频道 > 以色列公司起诉苹果抄袭有关双摄相机技术 > 正文

以色列公司起诉苹果抄袭有关双摄相机技术

2017-11-08 作者:互联网 出处: 凤凰科技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文章原标题:以色列创业公司起诉苹果抄袭有关双摄相机技术

  凤凰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11月8日报道,以色列创业公司Corephotonics起诉苹果抄袭了其获得专利的智能手机相机技术。

  

  iPhone 8 Plus

  当地时间星期一,Corephotonics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联邦地方法院起诉苹果侵犯了其专利。

  Corephotonics表示,在没有获得授权的情况下,苹果在iPhone 7 Plus和iPhone 8 Plus中使用了其与智能手机双摄相机技术有关的专利。

  Corephotonics在起诉书中称,公司首席执行官大卫·门德洛维克(David Mendlovic)就合作事宜与苹果进行了接洽,苹果对公司技术称赞有加,但拒绝许可相关专利,并表示侵犯这些专利也不会带来严重后果。

  起诉书称,“苹果首席谈判代表表达了对Corephotonics专利的蔑视,向门德洛维克和其他人员表示,即使苹果侵犯了相关专利,Corephotonics也需要投入数年时间和数百万美元诉讼费用,才可能获得部分赔偿。”

  苹果发言人未就此置评。

  许多高端智能手机都采用了双摄相机技术,在放大拍摄主体时不会影响成像质量。苹果也获得了与双摄相机有关的专利。

  通过今年1月份的最近一轮融资,Corephotonics向包括Samsung Ventures、富士康和联发科在内的投资者募集1500万美元资金。

  富士康是苹果代工制造商。据《华尔街日报》刊文称,苹果在考虑使用联发科芯片。

  Corephotonics的其他投资者包括Magma VC、Amiti Ventures、李嘉诚、Horizon Ventures、SanDisk和西可通信。

  Corephotonics聘请的律师事务所是Quinn Emanuel Urquhart & Sullivan。三星在与苹果的专利诉讼中就聘请了这家律师事务所。(编译/霜叶)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