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新闻网数码频道 > 广州南宁接连发布共享单车禁令 > 正文

广州南宁接连发布共享单车禁令

2017-06-26 作者:互联网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不得不说,共享单车近两年来已然成为了红人,不少城市都能够看见这些小单车的身影。不过,与此同时,这些单车也也城市管理带来了麻烦。在许多公交站或者小区门口,都停放着大量共享单车,由于堆积成山,且摆放位置杂乱无章,这甚至影响到了不少居民的日常出行。这样一来,政府部门就不得不插手管理共享单车泛滥的问题了。

  乱象丛生 广州南宁接连发布共享单车禁令

  乱象丛生 广州南宁接连发布共享单车禁令(图片源自视觉中国)

  昨日,广州发布了禁令禁止电动自行车等助动自行车进行互联网租赁。而在今日,广西南宁同样出台了类似的政策,禁止共享单车停放在南宁的主要道路上,一旦出现有这样的情况,相关工作人员就会及时挪走自行车。

  时下,共享单车企业正处于茁壮成长的时期,而南宁及广州政府的相关政策也带给了这些共享单车一定的警示,在公司发展的同时,也让他们注意到其单车对城市管理的影响。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