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新闻网数码频道 > 苹果已获授11项新设计专利 > 正文

苹果已获授11项新设计专利

2017-06-27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中关村在线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五,香港专利商标局授予了苹果公司11项设计专利,包括iMessage和Apple Watch用户界面。

  Apple Watch用户界面(UI)的设计专利

  

  

  

  iMessage 图形用户界面(GUI)的设计专利

  

  以往的报道中,时常可见苹果专利的曝光。所以科技公司的专利权一直是该公司的保护重点,一旦被他人侵权,就可以用法律手段夺回自己的劳动成果。

  其实,苹果手表的很多界面都与健身有关,比如“活动共享”的UI和代表移动/锻炼/站立的活动手环。

  据悉,这些专利的提交在去年的 12月份,苹果最终于上周五即 6 月 23 日获得专利。

  六月初,苹果公司发布了一篇关于苹果公司的报告,内容是关于苹果公司的“数字健康中心”的执行主任Sumbul Desai,他领导了一个开创性的远程医疗项目,并一直在监督这个项目,以促进Apple Watch的健康使用。后期,我们一定还会看到与健康和健身有关的新的watchOS界面。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