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新闻网数码频道 > 调查:印度人对互联网依赖度居全球首位 > 正文

调查:印度人对互联网依赖度居全球首位

2017-09-11 作者:互联网 出处: 环球网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尽管印度的互联网费用高昂且速度缓慢,但印度人依然爱不释手。据美国“石英”网9月8日报道,根据一项最新调查显示,在全球主要国家和地区中,印度的互联网依赖度位居全球首位。

  

  全球知名市场研究公司益普索(Ipsos)于2016年9月12日至10月11日对23个国家的1.81万人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82%的印度人表示“无法想象没有网络的生活”。

  报道称,印度的网络质量及可用性处于全球最落后水平之一,平均网速在亚洲国家中最慢,每秒仅4.1 兆比特(Mbps)。同时,印度许多地区经常陷入电力瘫痪,高达2.4亿人口缺乏电力供应。

  

  然而由于这个原因,印度直接跨越“台式机时代”,成为了“移动第一”的国家。根据2017年6月印度政府的数据显示,印度仅有3亿宽带用户,但无线网络用户已超过12.1亿,同时还拥有世界第二大智能手机用户群体。因此,印度近80%的网络流量都是由移动网络用户驱动。(实习编译:夏雪蕾 审稿:田瑞哲)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