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新闻网数码频道 > iPhone X第一批预售量可观 能挽回8的败局? > 正文

iPhone X第一批预售量可观 能挽回8的败局?

2017-10-30 作者:科技红灯区 出处: 天极网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苹果iPhone X已经在10月27日下午开启了预售,而有消息称在10月27日iPhone X预售开启5小时后,iPhone X的销量便已经达到了550万部。与iPhone 8系列的惨淡相比,iPhone X可以说是“爆红”。

  那么,苹果iPhone X的出现是否能够挽救iPhone 8给苹果所带来的败局呢?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一问题的回答是肯定的。

  

  iPhone X第一批预售量可观 能挽回8的败局?

  iPhone 8在销量上的不景气并不代表着用户放弃了苹果,相反,不少果粉都在等待iPhone X的问世,在这款手机上市之后再决定购买哪一款新iPhone。尽管iPhone 8在配置上并没有迎来多大的升级,但iPhone X却引入了Face ID等各种新功能,在配置上也有所突破。

  

  iPhone X第一批预售量可观 能挽回8的败局?

  对于iPhone X的未来,不少企业都对其持有乐观的态度,美国运营商Sprint、Verizon以及T-Mobile都已经采用了大力推广该机的促销战略,但AT&T却始终不为所动。这是因为AT&T相信iPhone X并不需要任何形式的“激进促销活动”,而这是因为这款手机的竞争力超强。

  iPhone X在售价上也高出iPhone 8不少,因而iPhone 8的颓靡极有可能被iPhone X所带来的利润所“覆盖”,因而总的来说,iPhone X的出现极有可能会挽回iPhone 8所谓的败局。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