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新闻网数码频道 > S8全球总决赛观赛套餐开售 > 正文

S8全球总决赛观赛套餐开售

2018-09-04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S8全球总决赛观赛套餐开售

  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以下称全球总决赛)即将于10月1日在韩国首尔拉开战幕。作为《英雄联盟》赛事体系中年度最重要的全球性赛事,全球总决赛向来受到玩家们的广泛关注。

  

  图1: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

  为了给LPL观众带来更为优质、便捷、贴心、精彩的现场观赛体验,《英雄联盟》与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中国区官方旅游合作伙伴马蜂窝旅游网合作开启的“2018全球总决赛观赛套餐”已于9月4日正式开票——机票、酒店、门票一站搞定,一价全含。召唤师们,是时候把S8赛场变成中国主场了!

  >>>点击购买S8观赛套餐(北京出发)(http://www.mafengwo.cn/sales/2690201.html)

  >>>点击购买S8观赛套餐(上海出发)(http://www.mafengwo.cn/sales/2697417.html)

  先期开启的是全球总决赛小组赛与四分之一决赛的观赛套餐,涉及10月10日至10月21日期间的10个比赛日。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观赛需求进行灵活购买各类套餐,从两日套餐,三日套装,五日套餐,七日套餐但小组赛四分之一决赛全包套餐应有尽有。此外,玩家在购买套餐时还可选择不同价位的住宿等级以及是否需要提供接送机服务——根据玩家的不同选择,观赛套餐也有着不同档位的价格。

  

  图2:把S8赛场变为中国主场

  作为专属于LPL观众们的全球总决赛观赛套餐,马蜂窝旅游网也为玩家们准备了特别的礼物——前100名下单观赛套餐的用户,每单将赠送价值799元即将在周年庆上揭晓的的2018LPL全球总决赛出征服一件。

  不仅如此,观赛套餐为LPL观众们预留了最核心、观赛体验绝佳的观赛区域。届时LPL粉丝们汇聚在一起,形成应援阵势,将让更多人听到来自LPL赛区的声声助威。

  

  图3:观赛套餐为LPL观众们预留了最核心的观赛区域

  稍早前,LPL夏季赛常规赛争夺正式收官。IG、RW、RNG、EDG、JDG、TOP、SNG、FPX八支队伍成功晋级季后赛,将在此后的赛程中争夺冠军荣誉。9月14日,在《英雄联盟》七周年狂欢盛典现场,全球总决赛LPL赛区一号、二号种子将随着夏季赛冠军战的落幕而尘埃落定;此后两天,第三支代表LPL出征韩国的队伍也将最终决出。《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持续关注LPL赛事进程,期待三支出战2018全球总决赛队伍的诞生。

  

  图4:2018全球总决赛即将到来

  今年以来,LPL选手们在国际级赛场上收获颇丰,继包揽季中冠军赛、亚洲对抗两项冠军之后,2018全球总决赛无疑他们再创佳绩的最好舞台。2018全球总决赛观赛套餐现已正式开售,《英雄联盟》期待LPL观众在全球总决赛期间“集体出镜”,将S8赛场变为中国主场,并一同与广大玩家为LPL加油助威。英雄,一起去超越!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